8月4日挖掘机概念股票报跌,艾迪精密跌近5%

股涨停2022-08-04 12:58:47 举报

8月4日午间收盘股涨停数据整理,挖掘机概念报跌,艾迪精密(19.31,-4.74%)领跌,山河智能(7.06,-2.35%)、北方股份(18.58,-1.12%)、厦工股份(2.87,-0.35%)等跟跌。

相关挖掘机概念股分析:

艾迪精密:

8月4日消息,艾迪精密最新报19.31元,跌4.74%。成交量3.66万手,总市值为162.24亿元。

主要从事液压技术的研究及液压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液压破拆属具和液压件等液压产品,液压破碎锤主要与挖掘机配套作业,工程机械是高端液压件的主要客户。公司作为国内液压破碎属具和高端液压件技术领先的企业,在同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并且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实现出口销售的企业之一,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河智能:

8月4日消息,山河智能最新报价7.06元,3日内股价下跌0.97%;今年来涨幅下跌-34.3%,市盈率为24.11。

集团位列世界工程机械50强,挖掘机获评世界行业20强。

北方股份:

8月4日消息,北方股份截至12时57分,该股报18.58元,跌1.12%,3日内股价下跌3.94%,总市值为31.59亿元。

公司经营开发、制造各种型号的非公路自卸汽车,以及铲运机、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相应的零部件,从事产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劳务服务、技术服务等,产品及零部件维修,租赁业务,土石方工程业务,保税库业务。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