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业务概念8月3日报跌,禾盛新材跌8.2%

股涨停2022-08-03 23:29:50 举报

8月3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经纪业务概念报跌,禾盛新材(8.23,-0.73,-8.15%)领跌,泛海控股(1.32,-0.04,-2.94%)、ST奥马(4.87,-0.14,-2.79%)、北京文化(3.93,-0.08,-2%)等跟跌。

相关经纪业务概念股有:

1、禾盛新材:公司参股的金英马的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的投资、制作与发行业务和艺人经纪业务。

2、泛海控股:时富金融主营为提供证券、期货、期权、基金及保险等网上与传统经纪业务。

3、ST奥马:保险经纪业务;保险代理业务。

4、北京文化:在影视剧业务方面,公司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投资和制作过诸多高品质的影视剧项目;在艺人经纪业务方面,公司签约并不断孵化优质艺人,在对外开展业务的基础上不断为本公司的传统及新媒体影视业务输送人才。

5、绿地控股:主营业务包括了房地产主业及其延伸产业,包括建设建筑、酒店及商业运营等业务,公司子公司上海金丰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等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