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栖霞建设股票龙虎榜信息(2022/5/16)

股涨停2022-05-16 13:20:07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栖霞建设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44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2.63%,其中,买入成交额为6229.13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4.12%,卖出成交额为8168.94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8.51%,合计净卖出1939.8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25.79%。

相关资金流向:

5月13日消息,栖霞建设主力资金净流入641.2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85.3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36.4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房地产租赁概念午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3.99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保利发展净流入2.25亿元,招商蛇口、渝开发、华发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栖霞建设属于房地产租赁概念。

公司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致力于住宅产品的开发建设。公司项目所在地为南京、苏州、无锡三个城市,开发建设了包括多项国家示范工程在内的优秀住宅小区。公司持续推进以房地产为主业、同时谋求向产业链上下游领域发展的战略,力求不断壮大公司经营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