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三木集团股票龙虎榜信息,2分钟带你了解(2022/5/16)

股涨停2022-05-16 12:52:34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三木集团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9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6.51%,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65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4.93%,卖出成交额为1.28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1.58%,合计净买入3699.55万元,浙江资金买入,成功率46.88%。

相关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13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3979.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9143.2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31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815.72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乙二醇概念午间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7182.9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广汇能源净流入5163.85万元,华鲁恒升、阳煤化工、德联集团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三木集团属于乙二醇概念。

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三木集团逐渐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商业旅游资产运营和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类企业集团,地产业务涉及福建、上海、山东、湖南等多个省市,贸易合作伙伴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连续多年名列福建省前茅。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乙二醇概念共有27支个股,上涨0.67%,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三木集团(涨幅7.53%)、广汇能源(涨幅4.87%)、华鲁恒升(涨幅3.7%)。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保税科技、舒泰神、亿利洁能。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