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亨迪药业股票上榜详情,三分钟教你看懂(2022/5/13)

股涨停2022-05-13 16:13:09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

相关资金流向:

5月13日该股主力净流入532.8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80.73万元,大单净流入52.12万元,中单净流入557.02万元,散户净流出1089.87万元。

投资要点:

亨迪药业属于概念。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形成了以非甾体抗炎类原料药为核心,心血管类、抗肿瘤类等特色原料药为辅助的产品体系,同时结合自身产业链优势向制剂生产销售环节进行延伸。公司原料药产品主要为非甾体抗炎类原料药布洛芬和右旋布洛芬,心血管类原料药托拉塞米和米力农,抗肿瘤类原料药醋酸阿比特龙、磷酸氟达拉滨和盐酸格拉司琼。在全球,本公司是布洛芬原料药的主要厂商之一,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新华制药、美国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德国巴斯夫、印度SOLARA、印度IOL,其中新华制药的产能为8000吨/年,印度SOLARA的产能为5000吨/年,印度IOL的产能为10000吨至12000吨,本公司的产能为3500吨/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