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中华企业股票龙虎榜信息(2022/5/13)

股涨停2022-05-13 10:14:50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中华企业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3159.21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3.87%,卖出成交额为3864.86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6.97%,合计净卖出705.65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31.50%。

相关资金流向:

5月12日消息,中华企业主力净流出310.8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05.88万元,散户净流入506.97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长三角经济区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0.5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洋河股份净流入1.6亿元,江苏吴中、上海九百、春兰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中华企业属于长三角经济区概念。

公司是上海市房地产开发十大著名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地产集团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经营开发,在强化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公司积极投资与主业相关的高科技开发、智能化物业管理、商品房租售经营以及建筑设计装潢等领域,形成以房地产投资为主的的有限多元化经营的业务构架。同时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浦东新区。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长三角经济区板块早盘报涨,万马科技(16.275)领涨,上海九百、上海三毛、复旦复华等跟涨。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