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贷款不通过怎么办?有哪些原因怎么解决?(2)

道财经圈子2022-06-16 14:08:14 举报

若是征信报告中出现了逾期记录,那么对于本身作为信用贷款的网络小额贷款来说,更是需要承担风险,不愿意把钱借出来。

针对征信花了和逾期的问题,建议大家不要在短期内频繁借款,先养征信。如果有逾期记录,那么就先把欠款还上。

而征信白户就是指我们此前没有过任何的借贷记录,征信是空白的。对于贷款平台来说就是没有什么参考信息。不过对于征信白户,很多贷款平台都是没有审核得那么严格的,一般都能通过,如果没通过,可以换一个平台试试。

【3】还款能力不足

还款能力不足也有两大情形,一是资产少,二是负债高。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多方面审核,如果发现申请人存在收入低、资产少的情况,就会对我们的还款能力产生怀疑。而若是我们背负的贷款过多,负债较高,那就很可能会出现资金断裂的风险。

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申请人工审核,然后提供收入、资产证明等,若是负债较高,建议先把之前未还的资金还上,减小负债之后再申请。不过,目前很多贷款平台都是只有系统自动评估和自动审核,而没有人工审核的服务,可以向客服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