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提额条件有哪些?提额人工可以干预吗?

吾浦谈财经2022-06-14 14:55:17 举报

【1】客户第一次申请调额,需看客户是否提供补充资料(财力证明),如果不提供补充资料,需要用卡六个月以上,如果提交补充资料,用卡时间上没有限制。

【2】客户第二次(包含以上)申请调升额度,需看客户是否提供补充资料(财力证明),如果不提供补充资料,必须满足的条件是客户在离第一次成功申请调升固定额度六个月之后;如果提交补充资料,无两次申请调升间隔6个月以上的限制。

信用卡提额的时候,主要是看持卡人的征信、还款情况、额度使用情况等等,多用信用卡按时还款,适当分期还款,大概率是不断地提升额度的。

人工不可以干预,信用卡提额都是系统综合评估的,不受人工干预的影响。信用卡提额需要在持卡人用卡六个月之后,系统会对持卡人进行一个全新的综合评估,看其是否需要并且适合更高的额度,故而决定是提额还是不提额。

若是持卡人在用卡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还款,并且额度经常用完或者用了三分之二,那么银行会认为其需要更高的额度,大概率会提高其额度,若是持卡人卡里面额度经常没有用或者是用得少,亦或者是出现了逾期的情况,那么大概率降低其额度。

信用卡提额结果人工无法干预,但是可以人工申请提额,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点申请提额即可,申请之后系统会自动评分即时给出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