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悦享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富贵八号2022-08-04 11:47:29 举报

平安悦享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悦享白金卡这款信用卡对新户用户是终身免年费的,而且是一款与《哪吒·魔童降世》联名的信用卡,卡面就是哪吒的形象,币种是人民币,年费为一年480元,免息期在20-50天内,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和信用卡有效期一样,可在信用卡到期后就会自动失效。目前这款信用卡可以享受到的权益是比较多的,例如:

1.新户豪礼,成功核发这款信用卡的额度新客户,至核卡之日第二天起到次年核卡月月底,每月完成消费后,就可以享受8元购物的权益,一年可以享受24次。在核卡次月月底完成新户目标,就可以获得一次免费领取新户好礼的资格。

2.可获得最高抽取888元红包机会。持卡人消费满3比18元后即可获得抽红包的机会,最高可以抽取888红包。达标就可以抽奖,不限次数。

3.境外消费返现。使用平安银行悦享白金卡的用户爱境外线下及指定境外线上商户消费单笔消费满1元人民币就可以享受笔笔返现1%的权益,单户单月最高可返现1000人民币。

4.绑定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工具,每消费1元就可以累计1积分。每消费1美元,就可以累计7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