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股涨停2020-12-03 15:46:18 举报

12月3日异动股点评“社区团购”热度不减盘点四牛与四熊。

相关社区团购概念股有:

1、煌上煌(002695):公司目前已布局了社区团购。团购业务主要指包括真真老老(粽子和月饼系列)、煌上煌常温包装产品,与企事业单位、大型工厂、封闭型渠道开展的业务。截止2020年11月4日,公司已实现团购业务3100余万元。

2、供销大集(000564):2020年半年报披露:连锁商超及便利店运营以“酷铺”为核心品牌开展零售终端业务,整合商品和仓配服务,形成线上订货、线下仓配以及终端便利店运营管理一体化的完整商业模式,推动传统商超大卖场向新零售转型,线下布局社区生鲜便利店,线上大力发展社区团购及O2O业务,形成线上线下销售联动。

3、大东方(600327):旗下三凤桥食品积极拓展以既存门店为前置仓的外卖、社区团购等OTO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