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0-12-03 14:52:52 举报

文化传媒指数涨0.18%凯撒文化与新媒股份获超千万元大单抢筹。

相关传媒上市公司有:

数码科技(300079):设立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标的主营影视剧制作,作品包括电影《京城81号》《无问西东》,电视剧《急诊室故事》,参与拍摄首部黄渤导演电影《一出好戏》。

中昌(600242):2017年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0.05亿元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云克投资、厉群南持有的云克科技100%股权。云克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全球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多年累积的数字营销策划、运营经验及媒体的挖掘和整合能力,提供涵盖投放策略制定、媒介采购与执行、效果监测与优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近年来,云克科技借助“人工专家+智能系统”的新型运营模式以及优势媒体的整合能力,提供精准、高效、低成本的广告投放,获得了国内外高端客户的信赖。

台基股份(300046):公司全资子公司彼岸春天是互联网影视内容提供商,拥有完整的互联网内容产业链,业务布局包括网络剧、商业定制剧、院线电影、定制视频、娱乐营销等。

北京文化(000802):2013年12月,公司拟以1.5亿元收购摩天轮文化传媒100%股权。摩天轮成立于2010年7月,今年开始影视剧拍摄和影视剧投资,高管团队均有多年影视行业从业经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