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跨境电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0-12-03 15:38:15 举报

兴业银行获批跨境电商收结汇业务资质。

相关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

三雄极光:公司跨境电商海外市场拓展项目总投资额7799.76万元,其中拟使用首发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为5710.28万元,主要用于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在亚马逊,速卖通及eBay三大电商平台上开设旗舰店,并通过谷歌,雅虎,Yangbex及Bing等主流搜索引擎上进行一系列的旗舰店推广。

新宁物流:2015年5月,公司出资400万元投资设立参股公司重庆跨境云仓物流(占40%),拟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首期出资额为300万元。云仓物流主要从事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将积极介入跨境电子商务相关服务领域,以拓宽公司的业务模式,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

巨星科技:公司智能产品领域,整合了激光智能工具产业链,加强激光智能工具研发投入,推出了多款世界领先的激光智能产品;子公司欧镭公司实现了首款3D激光雷达产品的成功销售;公司收购华达科捷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激光测距仪和激化扫频仪生产商,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真绿光激光产品的公司。

永辉超市:公司2015年2月17日已公告在平潭注册成立电商子公司拟开展跨境电商业务,随着公司电商业务团队逐渐到位,我们认为下半年跨境电商业务有望以“海外商品采购+保税仓+行邮出”的形式在一线城市快速落地。

普路通:在国家对跨境电商先后出台相关的规范政策,且下游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加,行业产业链及配套软硬件的逐渐完善的情况下,公司将跨境电商作为未来深耕细作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凭借在进出口方面的专业优势,能更好的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公司提供基于跨境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弘业股份:电商业务在深耕美线的基础上,重点发展欧洲亚马逊、多渠道B2C业务;业务ERP系统进一步完善,在销售额实现跨越式攀升的情况下,库存得到良好的控制,实现了较高的库存周转率;完成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站的老店升级为金品诚企,增加了企业辨识度;依托公司在通关、退税、跨境电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打造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全方位提供跨境电商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