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期货行情走势新消息

一路都在说财经2022-04-24 16:56:40 举报

燃油期货行情走势新消息,下文就随路路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燃油期货行情价格如下(2022-04-2223:00:00):

拓展知识:乙二醇期货一手多少吨?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的规则可知,乙二醇期货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1元/吨。乙二醇是非农产品期货,并且没有开户的门槛要求,不像有的品种要验资考试,而乙二醇期货没有特殊条件,开通期货账户就可以交易。

从合约规则来看,一手10吨是很常见的标准,按价格5300元每吨计算,一手合约价值为5.3万元。我国的乙二醇期货价格波动没有那么大,跟黑色系,螺纹,一些活跃的农产品相比,机会没有那么多,所以这样的品种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如果是有一定的投资经验,想获取更多收益,这个品种就不太适合了。

乙二醇期货的交易代码为EG,目前的主力合约是2205合约,手续费相对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