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恢复多浦乐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释青春财经事2022-04-27 09:01:40 举报

4月25日,因发行人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的相关法规,深交所恢复广州多浦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浦乐)发行上市审核。长城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4.8928亿元。

2022年03月31日,广州多浦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IPO申请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的相关法规,深交所中止多浦乐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多浦乐是专业从事无损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工业无损检测设备及检测方案的专业提供商,产品包括工业超声相控阵检测设备、自动化检测设备、超声换能器、定制化检测软件及其他检测配套零部件等。

广州多浦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超声设备及超声换能器(探头)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无损检测品牌!

他由掌握世界尖端超声技术的多位国内外、归国博士联合创办,是实施现代企业的高起点、高标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目前公司已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标志和欧盟EN-12668标准符合性认证,属我国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