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科精技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万元 铭科精技申购新消息

学习笔记财经站2022-04-26 09:44:24 举报

铭科精技今日(4月26日)申购,申购代码:001319,发行价格:14.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铭科精技控股是专业从事精密汽车冲压模具和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和精密冲压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汽车零部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集团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拥有12家子公司,境外4家子公司(泰国、香港)。自设立以来,集团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直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持续动力。现已被认定为“东莞市市级倍增企业”、“东莞市后备上市企业”。

在汽车领域,公司获得康奈克(CalsonicKansei株式会社)、海斯坦普(GESTAMP)、广岛技术、佛吉亚(Faurecia)、安道拓、凌云工业、等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的认可,并服务于福特、宝马、奔驰、奥迪、日产、本田、丰田、通用等品牌汽车,为其提供精密汽车冲压模具及汽车零部件。业务范围分布围绕:美国、西班牙、法国、德国、捷克、英国、墨西哥、日本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