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抄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股涨停2022-06-23 18:07:21 举报

智能抄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智能抄表行业概念股票有:山科智能、积成电子。

积成电子(002339):6月23日消息,积成电子今年来涨幅下跌-48.58%,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5.62元,涨1.81%,换手率4.62%。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有基于窄带物联网的产品储备;在物联网燃气表、水表等领域,凭借公司在智能抄表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已和中国移动开展了基于NB-o技术与云服务、大数据等多方面的合作。

山科智能(300897):当前市值19.25亿。6月23日消息,山科智能开盘报27.76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1.87%报28.31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公司结合水务企业在水务安全、节能减排、惠民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内在需求,主要有以下稳定成熟的智慧水务产品:智能抄表系统(超声波智能水表、摄像直读智能表、厚膜直读智能表、无磁电感智能表等)、智能管网产品(供水仪表实时监控调度系统、供水管网漏损检测系统)、智慧软件集成产品(智水社区系统、模型大数据及平台为基础的智慧水务软件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