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盘中简讯:博威合金涨8.2%,领涨散热概念

股涨停2022-06-23 11:29:39 举报

6月23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散热概念报涨,博威合金(8.24%)领涨,道明光学(6.57%)、华峰铝业(4.22%)、锐新科技(3.1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散热概念股有:

1、博威合金601137:国内铜合金棒材行业龙头之一,高性能耐腐蚀镍铜等合金材料已填补国内空白,实现进口替代;成功开发了3C产品液冷散热用高性能铜合金材料,取得了多家智能终端厂商的认可;公司Bedra越南新建2400吨黄铜切割丝项目实现全线投产。

2、道明光学002632:公司石墨烯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散热,现阶段石墨烯生产线一期安装调试完成,正在进行中试和送样品测试阶段。

3、华峰铝业601702:中国铝箔材十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研产销,产品主要分为铝热传输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用电池料,用于制造汽车散热器及汽车空调零部件;公司关键生产设备的装机水平(轧制能力)和过程控制技术(如板型控制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客户包括日本电装、德国马勒集团、比亚迪、奔驰、特斯拉等知名汽配供应商。

4、锐新科技300828:公司主营工业精密铝合金部件,按照下游应用领域可以划分为电力电子散热器、自动化设备及医疗设备精密部件、汽车轻量化部件。自动化设备及医疗设备精密部件产品包括精密铝合金电机外壳、自动化机械结构部件和医疗设备精密部件,目前主要客户有西门子、飞利浦、ABB、台达、大福、松下等。医疗设备精密构件包括铝合金X光机侧轨、影像仪C型臂和导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大型医疗影像设备上,客户包括西门子、通用电气、飞利浦等。

5、英维克002837:充电桩的散热解决方案已经应用;针对此应用的散热需求设计开发了专用产品并已形成批量销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