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车用丝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年6月)

股涨停2022-06-23 12:11:34 举报

车用丝股票龙头有:

海利得:车用丝龙头股。

截至发稿,海利得(002206)涨2.55%,报6.43元,成交额1.13亿元,换手率1.83%,振幅2.552%。

公司专注于主业经营,主要生产涤纶工业长丝、塑胶材料、涤纶帘子布三大产品。突出产品分别为:具有较高技术壁垒的涤纶高模低收缩丝、涤纶安全带丝、涤纶气囊丝三大车用丝;宽幅灯箱布、蓬盖布以及天花膜、石塑地板等塑胶和装饰材料;以自产高品质高模低收缩丝为原丝的高端涤纶帘子布。其中涤纶帘子布和涤纶工业长丝中的车用丝下游应用主要为车用安全带、安全气囊以及汽车轮胎,为公司的车用安全产品。

近7个交易日,海利得下跌6.7%,最高价为6.41元,总市值下跌了5.14亿元,下跌了6.7%。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