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性通用塑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改性通用塑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2-06-29 14:19:30 举报

改性通用塑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改性通用塑料行业概念股票有:聚赛龙、沃特股份。

沃特股份:

深圳民企,截止到18年10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占持股比例76%;公司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合金、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在资产负债率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38.71%、44.72%、29.48%、43.11%。

6月29日盘中消息,沃特股份最新报价20.98元,3日内股价上涨10.08%,市盈率为74.66。

聚赛龙: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改性通用塑料、改性工程塑料、改性特种工程塑料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等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工业、电子通信、医护用品等领域。在家用电器领域,公司的改性塑料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饭锅、微波炉、压力锅等小型家电和洗碗机、空调、电视机等大型家电,主要客户包括美的集团、海信集团、苏泊尔、格兰仕集团等国内知名家电企业;在汽车领域,公司的改性塑料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内饰、外饰、门板、立柱、仪表台、保险杠、踏板等部件的制造,已与东风集团、长安集团等知名汽车品牌商,以及延锋汽车、康奈可等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据2019年改性塑料产量测算,公司市场占有率为0.61%。在资产负债率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63.83%、62.22%、63.35%、63.3%。

6月29日午后消息,聚赛龙3日内股价上涨2.04%,最新报42.38元,成交额4361.51万元。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