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离子交换树脂概念龙头股名单(6/29)

股涨停2022-06-29 07:23:07 举报

离子交换树脂概念龙头股有:

争光股份301092:

离子交换树脂龙头,在近7个交易日中,争光股份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7.4%,最高价为34.17元,最低价为30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争光股份的市值上涨了3.25亿元。

争光股份先后承担火电超临界发电机组中压系统凝结水精处理用混床树脂、ZGNR系列核级离子交换树脂、ZGFD系列食品级离子交换树脂三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为公司自主创新提供强劲动力。同时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及工艺水平、规模化生产制造能力,在国内市场上的高端工业水处理、食品和饮用水、核工业等领域逐步实现了对部分国际品牌的进口替代:如ZGC6ZGC650G、ZGA5ZGA550G等产品可替代美国陶氏化学同类产品用于火电、核电、超临界、超超临界等大型发电机组。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