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DN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6月29日)

股涨停2022-06-29 07:56:17 举报

CDN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CDN股票的龙头股有:

网宿科技300017:CDN龙头。网宿科技市盈率为77.14,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19.55%达45.75亿,毛利率达到25.3%。

基于CDN的海量资源构建网络安全护城河,智能调度全网资源,提供DDoS防护、Web应用防护、业务安全防护、态势感知、安全评估等全方位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构筑新一代智能安全防护体系;报告期内,公司上线洛杉矶、新加坡和日本三大安全节点,进一步提升云安全平台实力。

在近7个交易日中,网宿科技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48%,最高价为5.41元,最低价为5.23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网宿科技的市值上涨了1.96亿元。

ST新海002089:公司深耕专网通信领域,积极布局IDC、CDN和大数据领域,拓展云安全,构建“云生态圈”。公司专网通信业务增速快,已经成为第一大业务,未来有望保持50%以上高增速。其产品采用自组网、量子通信加密等先进技术,并通过总参信息化部的认证。

奥飞数据300738:2017年报告期内子公司奥佳软件取得CDN牌照,拟加大在直播CDN相关的技术研发投入,并整合公司云计算技术搭建直播CDN云管理平台,为有加速需求的互动直播平台提供CDN云加速服务,拓展市场。

ST榕泰600589:公司全资子公司森华易腾主营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云计算、CDN等业务,旗下森华云平台采用Openstack技术搭建,云主机服务于2016年3月份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可信云认证。森华易腾专注于互联网娱乐行业(包括音乐、视频、游戏、电子商务、APP)客户资源的积累,主要为互联网娱乐行业相关客户提供IDC及其增值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