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中间体概念股票龙头一览(2022/6/29)

股涨停2022-06-29 06:52:55 举报

医药中间体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

延安必康:医药中间体龙头股。6月28日消息,市盈率为-9.63。

在速动比率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0年,分别为0.56%、0.72%、0.76%。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工业板块、医药商业板块、新能源新材料板块以及药物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板块四大类,销售额靠前的药品包括安胃胶囊、补肾强身胶囊、博士宝宝小儿感冒颗粒、博士宝宝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八正片等。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必康是目前国内制药行业拥有全剂型、品种数量最多的工业企业之一,主营产品涵盖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眼科、儿科、骨科、补益类、维生素类、抗过敏、抗感染、抗肿瘤、抗风湿、电解质等十多个常见医学临床用药类别,陕西必康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及品牌,其中“心荣”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修复心肌功能优势及确切的疗效在心脑血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唯正”为品牌打造的多种药品组合也具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

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华制药:

6月28日开盘消息,新华制药最新报价26.4元,跌2.8%,3日内股价下跌6.86%;今年来涨幅上涨57.77%,市盈率为47.14。

河化股份:

6月28日开盘消息,河化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1.44%,截至15时,该股报6.27元,涨0.8%,总市值为22.96亿元。

新和成:

6月28日开盘最新消息,新和成5日内股价上涨1.78%,截至15时,该股报23.01元涨0.09%。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