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LED股票概念一览

股涨停2021-09-19 01:43:04 举报

LED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三安光电:

LED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3.8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3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48亿元。

国内LED芯片/外延片及化合物半导体龙头,主要从事LED芯片外延片生产、LED芯片制造和化合物半导体的研发和应用。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物理优势明显,三安光电布局领先。

TCL科技:

LED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9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33亿元。

TCL科技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TCL华星于去年8月全球首发基于Mini-LEDonTFT的MLED星曜产品,是全球首款采用a-Si驱动Mini-LED阵列产品,目前已经具备量产准备,具体量产时间需结合终端厂商的计划。

LED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桑达A:

在支持和促进公司LED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动LED智能照明应用业务蓬勃发展,进一步把LED产业作为工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的突破口,集中精力谋求LED产业的长足发展。

方大集团:

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幕墙、太阳能光伏幕墙、LED彩显幕墙、铝塑复合板、地铁屏蔽门系统、自动门、安全门、半导体照明(LED)外延片和芯片、芯片封装及各种LED灯具、LED泛光和景观照明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施工等,是国内节能减排行业的领头羊。

东旭光电:

2017年9月19日东旭光电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将于近期推出石墨烯LED灯系列新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