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糖尿病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9 00:31:36 举报

糖尿病板块龙头股有:

通化东宝:糖尿病龙头。

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研发和制造,主要业务涵盖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治疗领域以糖尿病、心脑血管为主,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GMP和欧盟GMP认证的生产车间。主要产品包括重组人胰岛素原料药、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商品名,甘舒霖)、镇脑宁胶囊等。

2020年ROE为17.72%,净利9.3亿、同比增长14.63%,截至2021年09月12日市值为220.08亿。

甘李药业:糖尿病龙头。

公司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具备完整的胰岛素研发管线。

2020年ROE为17.01%,净利12.31亿、同比增长5.43%。

华东医药:糖尿病龙头。

今年上半年公司糖尿病领域吡格列酮二甲双胍片、心血管领域吲哚布芬片均实现快速增长。

2020年ROE为20.95%,净利28.2亿、同比增长0.24%,截至2021年09月12日市值为538.77亿。

糖尿病股票其他的还有:

美康生物、北陆药业、以岭药业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