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家居用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8 23:50:12 举报

家居用品龙头上市公司有:

欧派家居:家居用品龙头股。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家具20年突出贡献奖”等殊荣,“欧派”品牌在国内整体家居市场上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海鸥住工:2003年8月,海鸥整体改制,正式更名为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11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盛新锂能:主要产品为“威利邦”牌中(高)密度纤维板,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优质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具行业、门业、强化木地板及其他室内装修、装饰行业等领域。

富安娜: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

爱仕达:主要生产厨房炊具、厨房小家电、家居用品及机器人本体、机器人应用的企业;机器人产品主要有Scaa、Deta、6自由度等全系列工业机器人产品负载涵盖4kg、6kg、20kg50kg、100kg、500kg及机器人的应用;17年机器人收入4785.40万元,营收占比1.56%。

浙江永强: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强集团”)是全球极大的户外休闲家具制造商,专业从事户外休闲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优质旅游资源产品的分销和金融结算服务。

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全屋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