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9 00:24:59 举报

2021年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山铝业: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23亿,同比增长3.67%;毛利率23.72%,净利率9.96%。目前虽然煤炭价格上涨,但电解铝价格同样在大幅上涨,能够覆盖煤炭价格上涨所带来的成本增加。

中国铝业: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60亿,同比增长-2.22%;毛利率8.24%,净利率0.85%。集团主要从事,铝土矿、煤炭资源的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及新能源发电等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

天山铝业: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74.6亿,同比增长-15.73%;毛利率13.67%,净利率6.96%。铝深加工产品及材料主要包括铝板、铝带、铝箔,主要运用于建材、包装、家电和印刷等行业。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