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内窥镜概念报涨,海泰新光涨7.4%

股涨停2022-09-16 10:14:05 举报

9月16日早盘数据显示,内窥镜概念报涨,海泰新光(112.03,7.69,7.37%)领涨,澳华内镜(58.74,3.99,7.29%)、联合光电(16.64,0.39,2.4%)、腾景科技(30.14,0.62,2.1%)等跟涨。

相关内窥镜概念股有:

海泰新光: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光学技术与医疗器械行业的前沿应用趋势相结合,研究发展高性能的尖端内窥镜器械产品。目前,公司是国内少有的具备从核心部件、关键设备到系统集成的行业垂直整合能力的企业。

澳华内镜: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软性电子内窥镜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子内窥镜设备及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应用于消化科、呼吸科、耳鼻喉科、妇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公司的主要产品按照用途可分为内窥镜设备和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其中,内窥镜设备主要包括内镜主机(含图像处理器和光源)、内镜镜体和内镜周边设备。

联合光电:公司经营生产经营各类光电镜头产品,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图形图像识别和处理系统制造、模具制造及上述产品的售后服务Ⅱ类6822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工业用房出租、商业营业用房出租、办公楼出租企业管理物业管理技术咨询和服务。

腾景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棱镜、透镜、模压玻璃非球面透镜等精密光学元件产品,可应用于内窥镜的成像模组中。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