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早盘异动:华峰测控涨超10%,领涨继电器概念

股涨停2022-08-05 11:31:45 举报

8月5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继电器概念报涨,华峰测控(17.62%)领涨,光弘科技(2.52%)、天银机电(1.08%)、宏发股份(0.3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继电器概念股有:

华峰测控:

光弘科技:公司经营生产经营继电器、电话机、数字录放机、宠物用具、多媒体播放器、数码音乐播放器、线路板组件、打印机及其配件、移动通信系统手机及交换设备、汽车车身电子控制系统、第三代及后续移动通信系统手机及其配件、电脑及其配件、LED灯及其配件、数码相机、GPS系统产品、POS刷卡机和网络交换设备及其配件。

天银机电:公司早在80年代就开始研究开发冰箱压缩机用起动器及其他零配件,是国内率先成功研发无功耗电子式起动继电器的生产企业,也是压缩机用无功耗电子式起动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宏发股份:继电器龙头,传感器新秀,受益于新能源汽车销量井喷;成立宏发机器人有限公司,汽车继电器生产线已具备自动化装备能力,后续低压电器也是公司布局工业4.0的主要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