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韶能股份触及跌停,领跌租赁概念

股涨停2022-08-26 19:43:19 举报

8月26日盘后数据显示,租赁概念报跌,韶能股份(6.08,-0.67,-9.93%)领跌,中远海发(2.96,-0.17,-5.43%)、ST洲际(2.54,-0.12,-4.51%)、华体科技(12.69,-0.54,-4.08%)等跟跌。

相关租赁概念股有:

1、韶能股份000601:与韶关公汽、新鸿达拟共冋岀资设立新公司建设运营公交车等领域充电站及新能源汽车租赁等业务。

2、中远海发601866:公司为央企,实控人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公司已战略转型为以船舶租赁、集装箱租赁和非航运租赁等租赁业务为核心,以航运金融为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船舶租赁业务规模居于世界前列,集装箱租赁业务规模为世界第二;2017年航运及相关租赁收入103.84亿,营收占比61.61%。

3、ST洲际600759:公司经营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石油化工产品、管道生产建设所需物资设备、器材的销售炼油、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仓储业务油品贸易和进出口石油相关专业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能源基础产业投资、开发、经营电力投资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股权投资高新技术项目及产品的投资、开发、生产与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矿业投资开发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

4、华体科技603679:公司的智慧路灯集成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与环球车享成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推出了“共享新能源汽车”项目,实现了“智慧路灯+共享新能源汽车”的融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