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渤海股份触及跌停,领跌水务概念

股涨停2022-08-26 19:06:45 举报

8月26日盘后数据显示,水务概念报跌,渤海股份(7.84,-0.87,-9.99%)领跌,威派格(11.39,-0.42,-3.56%)、钱江水利(13.95,-0.22,-1.55%)、洪城环境(7.47,-0.11,-1.45%)等跟跌。

相关水务概念股有:

1、渤海股份:股东泰达控股拟将其直接持有公司13.01%股份以5.72元/股的价格通过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给天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总对价为2.62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后,泰达控股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权,泰达控股所属天津渤海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98.67万股股票,持股比例3.12%。

2、威派格: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同时公司逐步开展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系统的研发、搭建和运维,为二次供水设备的集中化管理提供支持。公司专注于二次供水行业,致力于通过提供二次供水的“方案设计-设备选型-生产制造-安装调试-设备监控-维保服务-改造升级-优化运营”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及服务为供水“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晚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1.28亿股,募资不超13亿元用于智慧给排水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智慧给排水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12.1亿元,将年产农村饮用水泵站及加压设备2000套、智慧加药系统2000套、集装箱一体化水厂200套、大型装配式水厂20套。

3、钱江水利:公司先后收购杭州市赤山埠水厂,投资嵊州市城市引水管道,控股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丽水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和兰溪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等水务企业,产业触角深入平湖独山工业水厂、兰溪工业水厂、宁海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拥有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规模190万吨/日。

4、洪城环境:公司以自来水、污水处理、燃气能源、工程安装等业务为主导,在深耕主营业务市场的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探索环保产业其他细分领域市场,如大气治理、流域治理、新能源业务、土壤修复及固废危废处理等。公司是南昌市市区唯一的供水企业和江西省最大的污水处理企业,在江西省县域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占据80%以上份额,在南昌市燃气市场占有率已超9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