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盘后分析:合成氨概念报涨,圣济堂涨近6%

股涨停2022-08-26 18:17:20 举报

8月26日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合成氨概念报涨,圣济堂(3.45,0.18,5.5%)领涨,中泰股份(17.74,0.67,3.93%)、航天工程(13.65,0.46,3.49%)、川能动力(21.83,0.63,2.97%)等跟涨。

相关合成氨概念股有:

(1)、圣济堂:

回顾近3个交易日,圣济堂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9.54%,最高价为3.04元,最低价为3.55元,总市值上涨了5.59亿元,上涨了9.54%。

公司经营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领域的投资生物、基因、细胞药品研发生产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运营特需医疗服务开发氮肥、磷肥、复合肥、合成氨、其它基础化学原料、硫磺、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购销、技术开发生产工业用氮、生产工业用氧、生产工业用氢房屋、土地租赁化工产品及原料、建材产品、包装袋、农膜、纸浆、纸及纸产品购销资本营运及相关投资业务煤炭贸易。

(2)、中泰股份:

在近3个交易日中,中泰股份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6.62%,最高价为18.24元,最低价为16.4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中泰股份的市值上涨了4.49亿元。

公司已掌握深冷技术核心设备的设计及制造工艺,并在不断的发展中将技术优势不断延长和创新,目前已拥有可跻身于国际先进水平的板翅式换热器和合成氨液氮洗装置的设计及制造技术,拥有天然气液化装置成熟的流程设计、核心设备制造及项目管理经验。

(3)、航天工程:

航天工程近3日股价有2天上涨,上涨5.79%,2022年股价下跌-35.16%,市值为73.16亿元。

签署17.75亿元制氢合成氨工程。公司在煤气化产业工程总包领域享受独特技术和地位。此次大订单的签署,几乎覆盖公司2019年全年营收,为今年业绩增长奠定良好基础。彰显公司在绿氢制造领域的工程建设能力,也是践行碳中和道路的坚实一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