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硅基电池概念报涨,翔丰华涨近5%

股涨停2022-06-22 14:49:15 举报

6月22日尾盘数据显示,硅基电池概念报涨,翔丰华(56.84,2.55,4.7%)领涨,杰瑞股份(40.27,0.62,1.56%)、杉杉股份(26.7,0.38,1.44%)、硅宝科技(21.05,0.27,1.3%)等跟涨。

相关硅基电池概念股有:

翔丰华:翔丰华硅基负极已经具备产业化基本条件。

杰瑞股份:全资子公司杰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嘉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前签订协议,将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硅碳纯品、氧化亚硅纯品及硅基复合负极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杉杉股份:是全球最大的负极材料生产商,在高能量密度、高功率人造石墨烯及硅基负极材料方面均处行业前列。

硅宝科技:硅宝科技布局了1万吨/年锂电池用硅碳负极材料,材料已通过数家电池厂商测评并实现小批量供货。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