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歌尔股份跌超10%,领跌声学概念

股涨停2022-06-22 13:56:03 举报

6月22日盘中数据显示,声学概念报跌,歌尔股份(34.09,-3.79,-10.01%)领跌,蓝思科技(10.7,-0.48,-4.29%)、立讯精密(32.61,-1.27,-3.75%)、宁波韵升(11.49,-0.42,-3.53%)等跟跌。

相关声学概念股有:

1、歌尔股份002241:苹果产业链的声学龙头,由于欧菲光的关系,近期市场也开始对苹果依赖较大的消费电子产业链进行估值重估。主营业务分为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海外业务占比较大,且客户相对集中,声学整机业务主要产品为有线耳机、无线耳机、智能无线耳机、智能音响产品等。

2、蓝思科技300433:2018年7月,公司战略入股了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豪恩声学长期致力于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高端头戴式耳机,真无线立体声(TWS)蓝牙耳机,以及识别度高的语音交互类产品等产品。

3、立讯精密002475:苹果无线充电发射端核心供应商,AirPods核心组装商,苹果lighting连接线核心供应商,布局无线充电、声学、天线、无线耳机、马达、ⅳatch表带等多个产品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