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木业家具概念快讯:午后金牌厨柜跌5.5%

股涨停2022-06-22 14:17:18 举报

6月22日午后快讯,截至发稿时,木业家具概念报跌,金牌厨柜(-5.47%)领跌,江山欧派(-5.14%)、浙江永强(-4.3%)、欧派家居(-4.2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木业家具概念股有:

金牌厨柜:公司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组建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业中心。

江山欧派:

浙江永强:产品主要有户外休闲家具、遮阳伞、帐篷等三大系列,用于家庭庭院和露台、户外休闲场所及酒店等场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欧派家居:根据集团发展形势,在保持木门经销体系不变的情况下,衣柜、木门深度整合,施行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战略,构建以木门+护墙板+门窗+定制柜类+成品家具+软装+电器的全新定制生态闭环,打造情景化平台型终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