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威帝股份股票上龙虎榜(2022/5/11)

股涨停2022-05-11 13:17:44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威帝股份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307.76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8.7%,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661.39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27.86%,卖出成交额为646.37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0.84%,合计净买入1015.03万元,买一主买,成功率37.89%。

相关资金流向: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EDR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7874.33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启明星辰净流入3498.16万元,国民技术、美亚柏科、雅创电子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威帝股份属于EDR概念。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CAN总线产品、控制器(ECU控制单元)、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EDR板块午后报涨,瑞芯微(10.007)领涨,韦尔股份、全志科技、得润电子等跟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