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华菱钢铁股票上龙虎榜,三分钟带你了解(2022/5/10)

股涨停2022-05-10 12:55:30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华菱钢铁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3.01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9.53%,卖出成交额为2.85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8.52%,合计净买入1562.18万元,1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6.33%。

相关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6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1.16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613.0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847.8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风电概念午间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8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金科股份净流入4138.37万元,中核钛白、宏德股份、上能电气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华菱钢铁属于风电概念。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宽厚板生产企业、国内第二的无缝钢管供应商,拥有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钢材深加工等全流程的技术装备,主体装备、生产工艺行业领先,产品涵盖宽厚板、热冷轧薄板、线棒材、无缝钢管四大系列近万个品种规格,在能源和油气、造船和海工、高建和桥梁、工程机械、汽车和家电等细分领域建立了领先优势。在造船和海工领域,为世界前三大造船企业中船集团、韩国现代和三星造船的主力供应商;在工程机械领域,是世界最大工程机械公司卡特彼勒某超大型挖机国内唯一指定供应商,是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中厚板供应商、国内工程机械巨头中联、三一、徐工主要供货方;在汽车和家电用钢领域,已成为国际知名新能源汽车及格力、美的等知名家电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另外,通过与全球最大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的战略合作,以强度高达1500Mpa的Usibor?1500高强超轻汽车钢板为主打产品,Usibor?2000全球首次批量供应主机厂旗舰车型。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