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城投控股股票上龙虎榜,3分钟带你了解(2022/5/10)

股涨停2022-05-10 14:19:41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城投控股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9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5.97%,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51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3.38%,卖出成交额为1.42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2.59%,合计净买入892.58万元,上海资金买入,成功率56.09%。

相关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6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4927.5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217.3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3710.2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086.32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上海本地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8.9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二三四五净流入1.62亿元,上汽集团、复旦复华、招商轮船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城投控股属于上海本地概念。

公司现有主要业务为地产业务与投资业务,公司的地产业务是由全资子公司置地集团所从事的成片土地开发、保障房和普通商品房建设、办公园区、写字楼开发、“城中村”改造,以及新参与的租赁住房等。经营情况方面,置地集团已形成相对稳定的经营业绩,财务状况良好。最新行业排名,全国房地产上市企业100强第45位,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第8位。是上海市保障房建设排头兵,投资及建成交付“四位一体”保障房约660万平方米,供应房源超过5万套,销售率名列前茅。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上海本地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汇纳科技,开盘报13.04元,最新报价15.7元,上涨20.0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