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豆粕期货实时行情:豆粕走势波动有限 需求不足棕榈油价格走低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6-30 13:57:48 举报

【豆粕】

周三,CBOT大豆收高,市场等待面积报告,资金调整仓位。

交易商普遍预计北京时间30日24点公布的USDA面积报告会下调美豆种植面积,季度库存下调美豆库存。此外,销售巴西大豆种植面积可能增长3%。

现货基差持平,波动不大。国内方面,市场情绪转好,豆粕期货震荡为主,波动有限。

现货市场上,养殖价格继续上涨,但是对豆粕影响有限,现货维持少量成交,饲料企业备货积极性不高。

油厂压榨量攀升至180多万吨,豆粕表观消费量近140万吨,大豆库存下降、豆粕累库。

【油脂】

周三,BMD棕榈油走低,因受产量上市预期和需求疲软影响,此前印尼提高企业出口配额。

市场正在关注出口,因需求不足、运费飙升和船只难以获得,出口可能继续走弱。

此外,马来和印尼的工厂收购果串不积极现象也引发普遍关注。

国内方面,大宗商品继续走高,油脂反弹乏力。现货少量成交,终端偏谨慎,基差偏弱运行。现货豆油库存攀升、棕油和菜油库存下降,现货供给少库存低的局面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