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汽车可以自动存取了 新北绿地停车场AGV怎么样?(2)

财富圈那些事儿2022-06-20 11:27:46 举报

驾驶员只需将车辆停到停车出入口后,就可刷卡离开。智能停车机器人将自动把汽车从停车平台搬运到停车位,每秒最快行驶距离可达1.5米,通过激光导航,定位精度小于5毫米且有效避免车体碰撞等发生。

同时,驾驶员取车时只需要刷卡即可自动出车,实现一键停取车,平均时间不超过120秒,还可通过手机,远程查询预约剩余车位等。

立体优化城市空间提升市民出行体验以人工智能算法的软件系统为核心,智能AGV停车库将由机器人来完成包括存车、入库、出库、取车、盘点、支付等流程的完整泊车智能履行系统。有效地利用了室内死角,极大地优化了车库面积使用率,比传统停车场增加了约40%停车位。

在新北绿地停车场驾驶员可享受高效的泊车体验,省去寻找车位、倒车入库、寻找车辆、寻找出口、排队收费等繁琐环节。此外,全封闭车库规避了剐蹭、被盗等风险,保证车辆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