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货夜盘开吗?2021年9月17日交易怎么停了?

互联网2021-09-17 14:29:24 举报

因为中秋假期缘故,郑商所发布通知,2021年9月17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

市场观点汇总:

库存持续累积,现货小幅下行

施工旺季到来之际,下游采购积极性仍然较弱,企业外发货源减少,市场成交略有降低,抬价情绪有所缓解。但后期建筑施工保持旺盛,后端竣工环节在交付兑现的推动下不断提升,深加工企业原片刚需采购较强,原片企业利润高位维持。综合来看,地产需求预期依旧存在,短期市场继续呈现震荡走势。

终端资金压力大,库存呈上升趋势

近期华北整体产销环比减弱,市场观望较浓,沙河厂家库存进一步增加;华东产销一般,个别厂促量政策力度较大,库存略降;华中出货情况一般,库存继续增加;华南产销维持较好,但局部地区发运受限。目前终端资金压力较大,下游新单不足,维持按需少量采购,国内浮法玻璃企业库存维持上升趋势,其中华北、华东、华中地区库存增速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