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智能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股涨停2021-10-17 04:29:05 举报

智能交通上市龙头公司有:

皖通科技:

智能交通龙头,皖通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7.14%至2.12亿元,毛利润为6691万,毛利率32.19%。

2020年1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与法智金签署《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型,在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及IDC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创新价值共识共治共享生态。

合众思壮:

智能交通龙头,合众思壮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07%至5.29亿元,毛利润为2.468亿,毛利率47.19%。

智能交通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众合科技:2017年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腾讯、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1日共同签署了《“智慧交通”创新应用合作框架协议》。

紫光股份:中心是集云计算、大数据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兴产业、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产业化创新基地,将为区域内的智能电网、新兴通讯、智能交通、物联网、智慧城市、电子商务、移动互联提供云计算的SP服务。

招商公路:招商公路是以原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改制设立,其前身为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华建中心”),成立于1993年12月18日,是一家对经营性收费公路的中央投资进行集中管理的中央级国有企业。

金智科技:在智慧城市业务板块,金智科技智能交通及平安城市业务区域拓展顺利,持续中标多个重点安防项目;智能建筑及智慧园区业务、企业互联业务平稳健康增长,发展态势良好;创新业务取得初步进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