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简介:企业是做什么的?

互联网2021-09-16 11:29:04 举报

9月15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注册资本7.27亿人民币,注册地址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双创服务平台;大数据服务等。

股东信息显示,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疑似实控人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华为首次在超聚变技术上进行资金投入。早在今年7月8日,华为便成立一家公司——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27亿,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经营范围包括信息安全设备制造;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等。

8月2日,华为再次成立一家与超聚变相关的新公司——深圳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涉及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