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10-20 04:52:39 举报

金属锂概念股有:

正泰电器: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93.71亿,同比增长5.16%;净利润17.23亿,同比增长17.31%。

2016年5月晚间公告称,5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发高性能石墨烯铅酸蓄电池、锂电池等。

科达制造: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24.46亿,同比增长34.95%;净利润2.19亿,同比增长333.69%。

参股49%公司蓝科锂业远期规划金属锂产能1500吨。

盛新锂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9亿,同比增长17.21%;净利润1.87亿。

公司将陆续建成比较完善的基础锂盐产品体系。

盛新锂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9亿,同比增长17.21%;净利润1.87亿。

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围绕锂电新能源产业链,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项目计划建设年产4万吨锂电材料碳酸锂和氢氧化锂,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项目规划年产2万吨锂电材料,预计19年底建成投产,第二期产能预计为2万吨锂电材料,预计21年底前建成投产。

天华超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7.63亿,同比增长44.07%;净利润1.67亿,同比增长18.79%。

控股子公司泰利森从事锂辉石精矿的开采与供应业务,全资子公司射洪天齐与江苏天齐主要从事锂化工产品的生产,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主要从事锂化工产品的销售及技术级锂精矿在大中华地区的贸易业务,全资子公司盛合锂业目前主要从事甘孜州措拉锂辉石矿采选厂的建设工作,全资子公司天齐澳大利亚目前主要从事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的建设工作,控股子公司重庆天齐主要从事金属锂及其型材的生产、加工与销售。

天齐锂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47亿,同比增长58.92%;净利润3.34亿。

锂化合物产能国内第一,全球第三,覆盖盐湖提锂和矿石提锂以及金属锂业务。碳酸锂产能4.05万吨,氢氧化锂产能3.1万吨,在建氢氧化锂产能5万吨,锂资源权益量2084万吨碳酸锂。

赣锋锂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57亿,同比增长87.87%;净利润9.41亿,同比增长532.35%;每股收益为0.6800元。

现取得国家专利200余项,在智能装备、电子雷管、工程爆破、炸药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雅化锂业在锂行业中技术领先,拥有磷酸二氢锂的制备装置、磷酸二氢锂的生产方法、钛酸锂晶须的制备、一步清洁法电池极碳酸锂的生产方法等发明专利,国内领先的氢氧化锂矿石一步冷冻法生产中核心环节冷冻、浓缩分离生产技术均为雅化锂业所首创。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