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薄膜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2022/6/23)

股涨停2022-06-23 12:05:01 举报

聚酯薄膜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双星新材002585:龙头股。在近7个交易日中,双星新材有5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5.23%,最高价为17.66元,最低价为14.77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双星新材的市值上涨了9.94亿元。

双星新材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59.31亿,同比增长17.19%。

公司是国内首个引进德国布鲁克纳公司8.7米幅宽生产线的聚酯薄膜生产企业,该生产线也是布鲁克纳公司生产的第一条8.7米幅宽生产线,公司拥有四条8.7米幅宽的聚酯薄膜生产线,设备装备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聚酯薄膜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航天彩虹002389: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的超薄类聚酯膜材料占据行业的领先位置,并打破高端薄型聚酯薄膜的进口垄断,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裕兴股份300305:高性能的膜材料---聚酯薄膜制造。

金太阳300606: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加大研发力度,使产品朝精密、高效方向发展,以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经济附加值,如用于汽车发动机曲轴和光纤等精密研磨的聚酯薄膜砂纸、用于高铁车厢表面腻子和油漆研磨的干磨涂层砂纸、用于美容美体的高档耐水砂纸。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