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发板概念盘中异动提醒:中科创达涨4.3%

股涨停2022-06-23 10:42:28 举报

6月23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开发板概念报涨,中科创达(4.29%)领涨,润和软件(2.54%)、美好置业(1.25%)、诚迈科技(0.7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开发板概念股有: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携手华为推出全球首款NB-IoT开发板。

润和软件:公司智能终端业务拥有“芯片、平台、应用”整体生态能力,为芯片、整机、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慧能源、智能零售、智能驾驶以及其他物联网行业客户提供物联、智能的专业解决方案,具有完整的预研-设计-开发-测试的技术及实施体系,以“一站式的交付模式”帮助客户快速研发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公司通过加入国际开源组织Linaro,参与96Boards社区运作,推出了包括人工智能、边缘计算、传感设备接入、数据加密等多种用途的开源开发板,通过开源开发板研发成功使得公司拥有了物联网核心平台的提供能力。

美好置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