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隔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2022/6/23)

股涨停2022-06-23 09:40:02 举报

锂电池隔膜股票龙头股有:

恩捷股份002812:龙头。近7个交易日,恩捷股份上涨9.39%,最高价为223.27元,总市值上涨了212.93亿元,上涨了9.39%。

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79.82亿,同比增长86.37%。

锂电池湿法隔膜全球龙头,出货量世界第一;公司生产的湿法锂电池隔膜,主要运用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制造领域及3C类产品;产能方面,力求在2020年达到28亿平方米的规模;18年湿法隔膜收入13.28亿元,营收占比54.04%;19年3月,子公司珠海恩捷拟投资建设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4条全自动进口制膜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亿元。

锂电池隔膜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材科技002080:公司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主要从事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其制品、锂电池隔膜、高压复合气瓶、过滤材料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沧州明珠002108:国内是世界最大的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第二大锂电池出口国,锂电池产品已经占到全球40%的市场份额。锂电池隔膜成本约占锂电池总成本的15~30%,世界上日本、美国等少数几个国家拥有完整的锂电池隔膜的生产技术和相应的规模化产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美国Celgard,LLC和日本东燃化学株式会社等3家企业占据了全球锂电池隔膜市场份额的77%。国内锂电池隔膜年需求量约3亿平方米。公司一直积极向包括锂电池隔膜在内的新型塑料膜材料领域拓展,公司研发团队已申请并被正式受理了5项锂电池隔膜材料的发明专利。公司通过非公开募集资金实现年产2000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推动公司继续向新材料、新能源市场的升级转型,实现高端锂电池隔膜替代进口,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大东南002263:公司有锂电池隔膜生产线,主要用于数码类电池,因产品低端且产销量小,已暂停生产。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