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宝买养老基金要收手续费吗?养老基金手续费要多少

投资点金手2022-04-18 14:29:14 举报

支付宝中有很多基金类型可以购买,常见的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还有一款适合养老的养老型基金,养老型基金与其他基金有些诧异,不过其投资风险并不高,适合大多数人购买。

在支付宝买养老基金要收手续费吗?

要,支付宝中购买养老基金需要手续费。支付宝中的养老基金有很多种,不同的养老型基金手续费收取标准可能会有所差异,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其手续费规则,一般的话在买入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买入和赎回的详细交易规则介绍。假设某个投资者购买1000元基金,在七天以内赎回,那么需要收取的手续费是:1000*1.5%=15元。

支付宝中的养老基金每一个都可以看到近一年的涨跌幅度,投资者可以挑选一个涨跌幅度比较的基金,当然了是正收益的涨跌幅。其次,每个养老基金都会有标准特定的年龄段的人,投资者也可以根据这个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养老基金。

支付宝养老基金顾名思义就是为了以后养老所用,所以基本上投资风险都不会很高,比较适合稳健型投资者购买。不过养老基金也有一定的亏损可能性,建议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以及风险承受能力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