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为何跳水 2022年8月4日今日股市回落的原因是什么

猫宁财经围观2022-08-04 15:33:18 举报

今日股市大盘为何跳水2022年8月4日今日股市回落的原因是什么

大盘今天上午走出横盘震荡行情。早盘股指高开,整个上午大部分时间段维持在22个点的区间内震荡,11点后开始新一轮下行。

截止至午盘,两市共成交5484亿,较昨日减量1002亿。今日高位股继续杀跌,新能源赛道调整,市场无明显主线,股市盘中再度冲高回落。

机构认为:大盘今天维持横盘震荡。前天大跌之后,股指虽然没有走出强势反弹行情,但也没有再破新低。三天的成交量不断下降,杀跌力量在缩小。前天是大盘直接跳水,昨天是高开后下午砸盘,今天又是高开,看看下午股指是否能稳住,盘面真正想要迎来强势反转行情,必须要量价齐升,不放量难有行情。现在资金还是偏谨慎。

热点板块

高位股继续下挫,赛象科技、联诚精密、襄阳轴承开盘跌停,日上集团、佛燃能源、山西路桥开盘后跌停。

农业服务走强:绿康生化涨停,中牧股份涨超7%,普莱柯、科前生物、瑞普生物、生物股份等跟涨。

智能电网拉升:通光线缆20%涨停,金冠电气、中辰股份涨逾10%,白云电器、川润股份、大连电瓷、保变电气、天沃科技、华瓷股份、国电南自等涨停。

半导体板块冲高:大港股份3连板,炬芯科技、概伦电子、中晶科技、中颖电子、敏芯股份等涨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