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农业银行存款利率大变动!存10万元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互联网2020-11-19 19:49:03 举报

11月农业银行存款利率大变动!存10万元三年定期,利息你知道吗?

众所周知,我国一直是储蓄大国。随着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手中的储蓄也在增加。对于不愿冒险的用户,银行近年来的一些“创新”存款弥补了货币基金收益越来越低的遗憾。11月“农业银行”存款大变动!存10万元三年定期,一年利息竟这么多。

在正常情况下,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要比活期存款高得多。存款期越长,存款利率越高。最高定期存款利率可以达到4.125%。定期存款有缺陷。那就是存取不方便,需要到期后才能取出,如果不到期就取出,那么利息就无法保证,只能按活期来算。

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六大行之一,安全性自然不用多说,而利息的话,当下农业银行推出的多款定期存款产品利率比较不错,一万元起存一年期利率2.1%;二年期有三款可选,利率分别是2.83%/2.898%/2.919%/2.94%均是一万元起存;三年期两款50元起存利率3.575%,五万元起存利率3.71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