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污水处理概念5月9日报跌,云南水务港股跌5.1%

股涨停2022-05-09 20:55:48 举报

股涨停统计显示,污水处理概念股,平均下跌0.84%,股价上涨的有3只,涨幅居前的有大唐环境、达力环保、建禹集团等。股价下跌的有9只,其中跌停的有云南水务、中国水务、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北控水务集团、大众公用等。

污水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

1、光大环境:公司环保水务项目部门包括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处理厂及污水热泵项目。

2、上海实业控股:上实环境2020年收入同比增长4.9%至人民币62.52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5.8%至人民币6.35亿元,服务特许安排运营维护收入和财务收入同比增长12.7%,主要源于污水处理量和处理水费双双增加。

3、北控水务集团:公司主营建造污水及再生水处理厂、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及技术及咨询服务、分销及销售自来水、授权使用有关污水处理之技术知识。

4、建中建设:建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为一家领先建筑服务提供商,总部位於中国福建省,主要从事提供(i)地基工程;(ii)模板及脚手架工程(包括模板及临时支架设计、脚手架制造及安装服务);(iii)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及(iv)其他建筑工程(主要为机电工程)。

5、中国环保科技:中国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污水处理相关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大分部运营。污水处理及建筑服务分部主要提供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营运服务。污水处理设备买卖分部从事污水处理设施及机器的买卖业务以及提供相关服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经营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